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第一医院专家组来融开展义诊活动

2019-09-02 16:02:16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日讯(记者:薛雅平)8月29日,福清天安医院人头攒动,由福州市第一医院、三山镇、天安医院联合举办的大型义诊活动在这里进行。

  当天8点,义诊活动还没有开始,现场已经排起了长队。来自福州市第一医院妇产科、泌尿外科、肛肠科、疼痛科、食管胃功能性重建专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内科、康复医学科的9名专家,认真询问就诊群众的既往病史、身体状况,并结合诊断结果提出治疗意见。医护人员还为群众免费测血压、血糖(如图),并发放宣传资料,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义诊活动结束后,专家们还前往天安医院病房,为几位重症病人会诊,并提出诊疗方案。当天下午,医疗组专家还举办了“慢性病科普”“糖尿病患者营养治疗”主题讲座。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为185名群众义诊,免费发放总价值2000元的药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