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双保”工作座谈会

2019-09-02 10:47:5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日讯(记者:林翔)为进一步跟踪服务企业,当好“保安”、做好“保姆”,8月3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服务企业“双保”工作座谈会,福建蒂摩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清宏扬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福清市大乐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及联系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跟踪服务企业“双保”APP系统试运行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操作“双保”APP系统进行了培训。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该局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努力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同时,鼓励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谋求产业发展壮大,不断开拓市场,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