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受冷空气和台风外围环流影响 福州要“退烧”啦!

2019-08-29 17:06:30来源:福清新闻网

■据《福州日报》 8月27日,福州热浪袭人,局部最高温超过38℃,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28日,福州市区最高温为34℃,在高温线之下。来自气象部门的消息称,一股冷空气正在赶来福州的途中,30日起,福州市将“退烧”。

  除了冷空气,28日生成的今年第12号台风“杨柳”也将为福州市“退烧”助力。气象部门表示,眼下基本能排除台风“杨柳”登陆我省的可能,但其外围环流会给福州带来降雨,在雨水的打压下,气温上升乏力。本周六,福州市区最高温将跌至28℃。今起3天内,市区的具体天气情况为:今天市区多云,气温27℃~34℃;明天市区多云转小雨,气温26℃~36℃;后天市区中雨,气温25℃~30℃。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