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南少林武术协会举行第四届换届选举

2019-08-27 12:07:0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7日讯(记者:陈生) 8月25日上午,福清市南少林武术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监事长。林文魁当选为会长(连任)。

  当天,近200名会员代表及嘉宾参加大会活动。经过会员代表认真投票,林文魁当选为会长(连任),卢圣球、薛章文、郭上华当选为副会长,郭有贡当选为秘书长,薛建波当选为监事长。会上还宣读和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福清市南少林武术协会章程》。

  当天来自五湖四海的嘉宾参加会议,其中就有广西玉林市南少林伏虎门武术协会、福安市畬族传统武术协会、松溪县南少林武术研究会等团体单位派出代表参加,还有其他团体单位发来贺信。

  据了解,该协会原名福清南少林武术研究会,于2004年5月5日正式成立,下设龙田、江镜、港头、高山分会,旨在开展有关南少林方面学术研究,弘扬武术文化传承和赛事交流,2014年升格为武术协会。该协会坚持武术进校园活动,传授咏春拳、罗汉拳以及国家规定的武术竞赛套路。2015年,成立了“五枚师太咏春拳研究会”,该协会林文魁、郭上华、唐圣龙等同志还协助拍摄《南少林永春》的电影,并且扮演其中的角色。在原福清南少林武术研究会发起人吴昌安、历任会长张全顺、薛茂松、林文魁和会员们的共同努力下,该协会参加“2015年第九届南少林国际武术大赛”,斩获8金2银。同年,参加“福建华夏第三届传统武术邀请赛”,斩获9金8银10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