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闽台两岸篮球交流赛结束

以球为媒 加深友谊

2019-08-26 10:16:0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6日讯(通讯员:陈生)8月21日晚,随着闽台两岸篮球交流赛主裁判终场哨声的响起,福清代表队与台湾康宁大学代表队的比分定格在86:87。本次比赛,双方以球会友,共筑两岸友谊桥梁,用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给广大福清篮球迷奉献出一场视觉盛宴。

  本场比赛一开局,台湾康宁大学代表队打得有些拘谨,福清代表队以4:0拉开了序幕,但到了后来,台湾康宁大学代表队不仅稳住了局面,而且反超了比分,以29:26结束了比赛。

  到了第二节比赛,福清代表队加强外线防守,一度让台湾康宁大学代表队很难施展优势,命中率也有所下降。第二节比赛结束时,福清代表队以45:40反超台湾康宁大学代表队,顺利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福清代表队延续内线打法,频繁利用突破分球篮下打法,取得良好效果,最后以67:51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比赛。

  到了第四节,台湾康宁大学代表队发挥小、灵、快的特点,顽强反击,福清代表队体能有所下降,并频频失误,最终让对方抓住了机会。

  此次比赛,福清代表队不仅检验了队伍水平,也收获了友谊。赛后,宾主双方还合影留念(如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