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贸促会举办涉外经贸风险防范讲座

2019-08-26 10:26:3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6日讯(通讯员:谢雄)为帮助企业提高对外投资贸易的风险防控能力,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8月23日,市贸促会举办“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涉外经贸风险防范”讲座。我市涉外企业代表约50多人到场听讲。

  当天,中国国际贸易仲裁委员会福建分会、海峡两岸仲裁中心、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福建分会副秘书长陈朝晖和中国信保福建分公司业务一处副科长林立君应邀到场,分别作了《国际商事合同法律风险防范与应对》《信用保险和企业出口信用风险防范》的讲座,为企业代表讲解对外贸易、投资过程中的主要风险点及防范措施。

  市贸促会负责人表示,今后,该会将继续以服务企业为宗旨,在协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防范贸易风险、应对贸易摩擦等方面,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