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港头镇占阳村29名优秀学子喜获奖学金

2019-08-26 09:38:4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6日讯(通讯员:高兴铨)8月25日,港头镇占阳村两委联合村老人会、乡贤促进会开展奖学活动,向该村考取名校的29名学子发放5万多元奖学金。

  当天,占阳村委会议室欢声笑语不断,村干部、乡贤、老人会代表分别向该村29名考取名校的学子发放1000元到3000元不等的奖学金。这些受奖学子中,有的考取福清一中,有的考入浙江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有的考取悉尼科技大学研究生、厦门大学研究生。

  占阳村乡贤促进会会长何杨光说,2019年2月,该村乡贤促进会正式成立,乡贤们为家乡公益事业发展捐资342万元,其中重要的一笔资金就是用来捐资助学,鼓励村里的学子勤奋学习、反哺社会、回报家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