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市场监管局领导来融开展调研活动

2019-08-26 07:50:2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6日讯(记者:谢雄 通讯员:余娇)近日,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宗胜一行来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当天,调研组一行走访了福建名味食品有限公司、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对营商环境、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前往音西市场监管所和福清市市场监管局看望慰问基层干部,了解“福清市餐饮食品安全电子监管系统”和“电梯维保监控信息平台”运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利用科技化手段开展市场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相关部门要继续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密切服务企业,倾听企业声音,创新监管体制,守牢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底线,摒弃侥幸心理、不留隐患盲点,确保监管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