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医院举行“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2019-08-20 12:06: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0日讯(记者:薛雅平 图:陈宇辰)8月19日,福清市医院举行“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会上,该院对陈凡、何吟吟、方进强等20名医生进行表彰,表扬他们为福清医疗卫生事业做出的贡献,授予福清市医院“优秀”医生荣誉称号。该院产科科主任何爱梅作代表发言,100多名医生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医学生誓言(如图)。

  此次表彰大会围绕“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主题,表扬优秀医生为挽救生命夜以继日的工作精神,激励广大医师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受到表扬的优秀医师有年过半百仍坚持在临床一线的老同志;有年富力强,勇挑重担的中流砥柱;有雏鸟展翅,崭露头角的杏林春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