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卫健系统主题宣讲活动举行

坚守为人民健康服务初心

2019-08-20 09:43:0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0日讯(记者:薛雅平)8月16日,市“忆苦思甜颂党恩”主题宣讲市委卫健工委专场暨卫生系统党员培训班活动举行,卫健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到场听讲。

  宣讲会上,市政协原秘书长严家梅,福清融侨开发区党工委原委员、管委会原副主任陈恭尧,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部副主任毛淑慧,前林中心小学语文教师赵剑清等4名宣讲团成员,分别以《从一个“水”字看福清七十年变迁》、《筑梦融侨感恩时代——26年亲历融侨开发区的开发与建设》、《见证变迁亲历幸福》、《忆苦思甜颂党恩——祖孙三代见证福清的发展与变化》为题,结合自身经历和所见所闻,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福清各项事业所发生的变化。精彩的宣讲让听讲者的心灵深受触动。

  随后,市委卫健工委书记、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乃辉以《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为题,用生动的实例和丰富的理论知识,深刻阐述了什么是共党员的初心使命、什么是医务人员的初心、什么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并结合工作实际,希望系统内广大党员、医护工作者坚守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肩负起守护人民健康的使命。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卫健系统实际,以优良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健康大福清”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