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罗汉里 重走红军路

2019-08-20 10:22:1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0日讯(记者:吴凤至)8月17日,福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一都镇闽中罗汉里红色文化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忆苦思甜颂党恩,不忘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知党史、念党恩,接受党性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

  在庄严的闽中罗汉里游击根据地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穆而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情缅怀和继承先烈遗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当天,全体人员通过重走红军路,体验红军挑梁小道,参观罗汉里闽中工农红军游击队旧址、红军革命历史事件馆、革命文物馆等遗址,并现场观看抗战纪录片,追寻红军革命足迹,感受闽中游击队在这荒野之地开辟根据地的革命气概,领略罗汉里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发光同志勉励大家要忆苦思甜,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继续砥砺拼搏、奋发有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党的历史,加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艰苦奋斗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