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沙埔镇今年发放奖教奖学金12.75万元

尊重知识 尊重人才

2019-08-19 17:35:5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9日讯(记者:陈盼兰)记者8月17日获悉,为鼓浓尊师重教、尊重人才的氛围,今年,沙埔镇向该镇中高考成绩优秀的学生和教学成绩优秀的教师以及优秀医护人员发放奖励金,共12.75万元。

  去年4月,沙埔镇出台《人才奖励办法》,并设立奖学奖教基金。今年,该镇2名学生考上福清一中,镇政府各奖励他们5000元;这两名学生的2个班级的相关老师也受到表彰,每班各拿到2万元奖励金。另外,六一学区教学成绩优秀的教师也受到表彰,共拿到5.15万元奖励金。同时,还表彰1名高考成绩优秀的学生,奖励5000元;表彰2名优秀医生,每人奖励8000元;表彰1名优秀护士,奖励5000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