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电厂开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2019-08-13 11:28:0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3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王凤志)日前,江阴电厂依托“福电e起来”微信公众号,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提升职工法律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

  据了解,此次法律知识竞赛以宪法、劳动法、新保密法、档案法、职业病防治法,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为主要内容,从120道题库中随机抽取30题进行竞答。参加答题人员只需点击该企业“福电e起来”微信平台上的“知识竞赛”专栏,输入“法律”即可进入答题环节,并可在答题结束后立即获知成绩和排名。

  为保证答题效果,该企业第一时间在内网、微信群等载体发布参加“法律知识竞赛”的通知,同时转发法律知识相关资料供大家下载学习。答题期间,广大职工踊跃参加、积极竞答,活动开启当天,共有178人参与答题,其中有36人答出满分的好成绩,在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学法守法用法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