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第三方支付平台“国产”ATT在福清落地

可实现在线支付等功能

2019-08-13 15:47:4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3日讯(记者:陈生)8月11日,记者从福清市奥淘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获悉,ATT支付平台目前已在国内落地生根,促进了商品的交换和经济链的可持续运转。去年,ATT支付平台也在福清区域落地,福清市民只要扫描ATT二维码,同样可以完成在线支付等业务,还能为国家积攒税费。

  据了解,ATT支付方式是基于现有互联网技术开展的第三方快捷支付平台,通过下载ATT二维码或打印纸质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完成买家与卖家商品交易或支付方和收入方的电子货币交易,从而达到电子货币交换商品或电子货币流通的目的,并对其预存货款或资金给予利润收益。

  据介绍,作为全球数字资产的ATT是全颠覆反传统的创新商业模式,可为企业和商家清理库存,盘活资产;可让消费者敢消费,愿消费,拉动内需,为数字经济注入新动力和新增长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