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红色领航 振兴乡村

多部门联合走访慰问特困群众

2019-08-12 15:44:4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2日讯(记者:陈生)8月11日,市妇联、市红心关爱联合会、东阁村组织志愿者联合开展“红色领航、振兴乡村”暖心走访活动,为特困群众送去温暖和问候。

  当天上午,20多名志愿者带着大米、食用油和日用品等,先后走访了龙田镇友谊村、工农村和海口镇东阁村,对陈云珠等4户特困家庭进行慰问,并为他们每人送去1000元慰问金。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东阁村党支部书记陈云安说:“我们开展此次慰问活动,是响应海口镇党委政府提出的‘红色领航,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号召,弘扬关爱互助、帮扶贫困的良好风尚,让困难群众感受社会各界的温暖,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用勤劳的双手摆脱困境,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帮助困难群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市红心关爱联合会会长林辉明呼吁,社会各界要积极行动起来,帮扶困难群众。

  对大家的关爱,困难群众十分感动。他们表示,有党和政府的关爱,有大家的关怀和帮扶,日子一定会好起来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