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2019年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

在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开营

2019-08-12 11:27:5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2日讯(记者:陈生)8月11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校园足球研究中心、福清市教育局、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承办的2019年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开营。全省各地小学、初中校园足球优秀苗子和教练员约200人参加夏令营。

  据悉,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是省教育厅主办的最高水平赛事活动之一,主要是对校园足球教学、训练和竞赛体系建设进行全面检阅。自2016年起,该夏令营已成功举办了4届活动。

  当天,主办方安排我省校园足球讲师介绍足球规则、现代足球发展现状、教练员业务等知识,并组织营员进行球技和体能训练等。

  据介绍,此次夏令营将于8月13日闭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