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举办心理疏导讲座

2019-08-12 08:17:4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2日讯(记者:林翔)8月9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心理疏导讲座,邀请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何芬授课。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办全体人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组员,以及融侨开发区、东阁华侨农场、江镜华侨农场、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到场听讲。

  当天,何芬以“做自己心理健康的主人”为主题,从“管理自我情绪、管理自我压力、管理自我心态”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心理压力知识和排解疏导的方法。讲座内容丰富,让纪检监察干部受益匪浅。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重视心理健康,积极运用心理科学认识自我、管理压力,学会调整心态、平衡心理,乐观地面对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各种情况,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