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暨中学生足球锦标赛在融开赛

37支中学足球队参赛

2019-08-09 10:34:4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9日讯(记者:陈希龙)8月8日上午,2019年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暨中学生足球锦标赛(初中组)在福清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设区市的37支中学足球队伍近690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福清市教育局、省中学生体育协会承办,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协办,初中男子组有福州金山中学、厦门外国语学校等19支队伍390名运动员参赛,初中女子组有厦门第六中学、福州教育学院第二附属中学等18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参赛。

  初中组竞赛项目有男子“十一人制”、女子“八人制”足球比赛。竞赛采取分组单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办法,竞赛规则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2018/2019》。男子组全场比赛时间为80分钟、上下半场各40分钟,女子组全场比赛时间70分钟、上下半场各35分钟。

  当天,在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进行了初中组运动员足球专项技能测试(如上图),并在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福清文光学校举行了男子组7场比赛,在瑞亭小学和融城中学举行了女子组6场比赛。

  根据赛会活动日程安排,8月9日—13日继续在上述4个学校进行男子组、女子组足球比赛。比赛结果将于8月13日揭晓,并在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举行颁奖仪式。

  据了解,赛事主办方将根据初中组比赛名次得分和专项测试得分相加后的总分,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队伍,并颁发奖杯奖状。此外,还评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和“优秀裁判员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