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

用心呵护妇女儿童

2019-08-09 08:52:5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9日讯(记者:林文捷)8月8日上午,2019年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副市长林峭立、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实施“两纲”工作有关单位、24个镇街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省、福州市妇儿工委会议精神,通报2017年以来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

  会议希望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妇女儿童工作发展短板,着力推动解决妇女儿童工作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在更高水平上促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事业协调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坚定不移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继续带着深厚感情,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妇女儿童工作,努力实现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