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举办诚信修复专题讲座

2019-08-09 08:25:5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9日讯(记者:林翔)为进一步完善我市信用修复工作,规范信用修复流程,保障失信主体合法权益,提高政府信用信息应用水平,8月8日,我市举办信用修复专题讲座,全市29个信用监管相关单位参加培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新怿出席活动。

  讲座邀请专家教授阮德信为参训人员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修复与信用监管》主题讲座。阮德信教授结合实际案例,对国家、省、市各级开展信用修复的情况及流程进行详细介绍,对如何加快福清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行了阐述,深入讲解信用修复原则、信用修复程序和信用修复适用范围。讲座还邀请魏赛工程师对信用修复最新的规范性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并组织各监管单位与专家、嘉宾进行座谈,有利于推动信用修复相关机制有效落地,引导市场主体诚信自律,营造社会良好的诚信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