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第八届国际舞蹈公开赛在福建师范大学体育馆落幕

福清参赛选手获佳绩

2019-08-08 16:17: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8日讯(记者:林秋明)8月3日—5日,第八届国际舞蹈公开赛在福建师范大学体育馆落幕,智成学校选送的作品获佳绩。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联华夏、中联艺术国际连锁机构竞赛委员会等主办,全省近800名选手参加了伦巴、恰恰、桑巴、斗牛、牛仔等项目的比赛。智成学校的66名选手分别参加了少儿拉丁舞和考牌组比赛,25人次获得第一名、34人次获得第二名、37人次获得第三名、16人次获得第四名。市音舞协会国际舞蹈工作室获得最佳组织奖。

  经过角逐,我市选手廖秋铃获L舞单人金牌17岁A组第一名,叶梓涵获L舞单人R10岁考牌组第一名,张欣怡获L舞单人R8岁考牌组第一名,吕淑馨获L舞单人R14岁考牌组第一名;黄鑫获L舞单人R12岁组第二名,郭思远获L舞单人金牌17岁A组第二名;林琳获L舞单人R12岁组第三名,黄可研获L舞单人R8岁组第三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