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田镇妇联举行茶艺培训活动

2019-08-08 10:35:4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8日讯(记者:林文捷)8月6日,龙田镇妇联在镇文化站开展“女性享学吧”线下课堂之茶艺培训活动,镇村妇女干部职工约3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到福清市淞泓茶业有限公司的专业培训老师进行现场授课。伴随着悠扬的古琴声,茶艺培训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中国茶文化的起源、发展和茶叶的分类、甄别以及如何品茶等,使大家对茶文化及品茶、识茶等常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从膳食营养、日常保健和生活品质的角度,向大家传播健康养生知识,普及了健康的生活习惯和用餐习惯,让现场的学员在短时间内对茶文化有了一个感性的认识。

  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亲自动手,完成了洗茶、冲茶、泡茶、闻茶、品茶的过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