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农村妇女家风建设培训活动

镜洋专场举行

2019-08-08 11:06:1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8日讯(记者:林文捷)近日,2019年福州市第9期农村妇女家风建设培训镜洋专场活动举行。当天活动内容包括“爱读书,爱生活”女子读书会、“新农村建设女性大讲堂”。

  在新农村建设女性大讲堂中,福建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孟宪梅老师以《学会爱的法则,成就幸福人生》为题,阐述了“幸福婚姻的五个道理、婚姻的三重境界和建立稳固家庭的条件”等方面内容,通过讲故事、举事例以及“人在情境中”现场演练等方式,让妇女们参与到课堂活动中,更加深刻领悟到家庭中夫妻关系为第一序列,只有夫妻相爱、和谐相处、家庭幸福美满,家风教育才能对孩子起到积极作用。

  在“爱读书,爱生活”女子读书会,大家围绕“爱读书,爱生活”的主题,讲述各自的阅读故事,分享阅读带来的快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