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

调研民营经济发展问题

2019-08-08 08:00:5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8日讯(记者:夏巧鸿)8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专题询问前期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鹤志、20家民营企业代表、2家行业协会,以及相关单位参会。

  会上,与会企业交流了民营经济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公共设施配套、人才政策、政策宣传与落地、融资难等方面问题,为月底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专题询问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会议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心与决心,抓住机遇,勇于改革创新,不断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要苦练内功,坚定走创新驱动的路子,突出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企业抵御分险的能力;要用好用足用活政策,尤其要加强对各类政策的学习研究,积极开展好对接工作,同时要在提高经营能力、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多下功夫,更好提升自身发展能力。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多深入企业,帮助、收集、协调、解决企业发展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进行梳理、反馈,为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