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开展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活动 市直机关宣讲专场举行

2019-08-07 10:11: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7日讯(记者:滕端钦)8月6日,福清市“忆苦思甜颂党恩”主题教育巡回宣讲市直机关专场宣讲活动举行。来自市直机关各基层党委、党总、直属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约120多名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市政协原秘书长严家梅、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原副主席郑敬平、福清前林中心小学语文教师赵剑清、福清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部副主任毛淑慧等4名宣讲团成员,分别以《从一个“水”字看福清七十年变迁》《忆苦思甜话融侨,爱国爱乡颂党恩》《忆苦思甜颂党恩——祖孙三代见证福清的发展与变化》和《见证变迁亲历幸福》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所见所闻,深刻重温历史,以点带面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福清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表达对党的感恩,对祖国强大的自豪。宣讲内容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充分展示了福清精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感染性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