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总工会慰问在融定西籍职工

夏送清凉冬送暖

2019-08-06 10:35: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6日讯(记者:陈生)8月2日上午,市总工会职工贴心人志愿服务队在市总工会副主席林捷的带领下,为结对扶贫的甘肃定西籍职工开展专场“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在融的定西籍职工送去加多宝、毛巾、硫磺皂等防暑降暑物品。

  志愿者们先后赴福建经纬新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福州市鸿生建材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为535名定西籍职工送去总价值3.8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物品。在送去关怀关爱、盛夏清凉的同时,对他们坚守一线、投身“大福清”建设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夏送清凉”活动是市总工会长期组织开展的以“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为主要内容的“四送”品牌工作之一。2017年以来,市总工会把定西籍职工纳入“四送”品牌工作,加大帮扶力度,让定西籍职工感受福清工会组织的体贴和关怀,助力结对扶贫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