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企业爱心暑托班让职工安心上班

2019-08-06 15:23:0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6日讯(记者:陈生)8月5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为做实做细工会组织服务职工工作,缓解企业职工子女暑期“看护难”问题,助力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向服务职工方向发展,市总工会积极推动企业职工子女“爱心暑托班”建设,促使了“阳光之星”爱心暑托班在福建省宏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开办。

  在暑托班里,小班的小朋友们正在老师的指导下看书、画画、做游戏;大班的小朋友们则有专门聘请的老师进行案例题型的讲解,让他们能够更好更快的完成暑期作业,攻克学习难关。

  据悉,7月22日开班至今,5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孩子们已然适应了在暑托班的生活。暑托班的开办,让这些留守的孩童们能与奋斗在大福清发展一线的父母亲团聚,能在寓教于乐的环境中度过一个收获满满的暑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