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召开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暨道安工作会议

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

2019-08-06 08:03:0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6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唐秀芸)8月4日,我市召开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暨道安工作会议,对全市的安全生产和道安工作进行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新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开展各行业领域的“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专项行动,突出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消防、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在全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道安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委托专业机构对全市县乡道安全隐患进行全面的摸底排查,大力开展“三车”整治专项行动,从源头上排除安全隐患;要加强重点路段和时段的交通管制,严厉打击“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强“两客一危一货一校”、渣土车、拖拉机、施工工程车以及危险品运输等重点车辆安全监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