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举办“快闪”活动

为祖国70华诞深情献歌

2019-08-05 10:22:5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5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陈天渝)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8月1日至2日,福清供电公司组织老中青三代电力人及职工家属,举办了一场快闪活动。

  当天,福清供电公司职工及家属分别在一都镇东关寨、林则徐公园和该公司大楼前(如图),用歌声和舞蹈,抒发对祖国的赤诚挚爱。他们之中,有70多岁的退休老人,有工作几十年的一线职工,有来自各个岗位的青年团员,还有职工家属及子女。

  大家相聚在一起,激情澎湃,齐唱特色版《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深情献歌。

  据了解,一直以来,福清供电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的爱国情怀激励大家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奋斗逐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