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八一”节座谈会

2019-08-02 08:20:5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日讯(记者:陈生)8月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八一”节座谈会。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退役军人代表共53多人欢聚一堂,畅谈往日军旅生活。

  座谈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向退役军人代表及我市3万名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敬意,并介绍了10项惠及退役军人的新举措,讲述了94岁老英雄张富清的事迹。

  当天,退役军人代表争相发言,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如何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精细化、智能化、亲情式的服务提出了宝贵建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吸纳大家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工作本领。同时,希望退役军人代表要继续献言献策,共同推动该局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