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省中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消防与反恐演练

2019-07-30 16:25:3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30日讯(记者:陈生)为进一步增强福清市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邮政局等数十家派驻点安保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反恐防暴应急处置能力,连日来,福建省中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实战型消防安全和反恐应急演练。

  演练中,专职消防员为派驻点安保工作人员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使用步骤以及灭火要领,并现场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随后大家在专职消防员的指导下依次进行了灭火操作。大家还认真观摩了专职安保人员对有关防爆反恐装备及具体使用方法的介绍和现场演示。

  福建省中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立盛表示,此次演练不仅加强了200多名安保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和反恐防范意识,也增强了他们在突发事件和应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