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镜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挂牌

2019-07-30 08:44:1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30日讯(记者:滕端钦 通讯员:李金柱)为加快建设覆盖城乡、便捷高效、均等普惠的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近期,江镜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正式挂牌运行。

  江镜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作为提供综合性法律服务平台,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服务机制。线下实体平台设置公证服务窗口、法律咨询窗口、法律援助窗口和人民调解窗口;线上平台利用“互联网+公共法律服务”,构建集“12348”电话热线、福州法网、福州掌上12348微信公众号、移动客户端为一体的公共法律服务网络。

  截至7月25日,该站组织普法活动2场,受理矛盾纠纷案件3起,接受法律咨询20起,办理完结法律援助案件1起,办理完结公证业务40起,受到当地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