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中医院“二级甲等中医院”挂牌

2019-07-30 08:11:4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30日讯(记者:薛雅平)7月29日上午,福清市中医院举行“二级甲等中医院”挂牌仪式,副市长刘必建参加活动。

  福清市中医院建院30余载,现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保健、预防于一体的综合性中医医院。近年来,该院以创二甲为目标,不断加强硬件设施建设,提高医疗水平,优化管理流程,提升服务治疗,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医院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今年6月份顺利通过二甲中医医院评审,标志着医院发展跃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标志着我市中医药事业取得了新发展。

  福清市中医院院长林华表示,二甲中医医院的揭牌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医院将继续坚持中医为主的发展方向,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优化医院服务环境,打造优秀人才团队,丰富医院内涵建设,创新管理和运行机制,向着环境一流、技术先进、服务满意、管理上乘、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中医医院的目标迈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