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领导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2019-07-29 15:57:3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9日讯(记者:陈生)“天气炎热,大家要注意身体,做到劳逸结合。”“辛苦了,谢谢你们的辛勤劳动!”7月26日,市领导张忠康带领市总工会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冒着高温,深入福清一中新校区施工现场、市园林绿化处、福清供电公司音西电力抢修队、奋安铝业等单位、企业,走访慰问在高温环境中工作的一线职工。

  当天,慰问组一行给职工们送去饮料、胎菊、毛巾、折扇、通渭粉丝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向他们为福清经济社会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嘱咐他们一定要照顾好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要求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职工人身安全和健康。

  多年来,给一线职工“送清凉”是市总工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目的是推动各单位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广大职工安全度夏。过几天,市总工会将陆续慰问在基层一线工作的交警、城管、环卫工人和部分工厂职工,给他们送去慰问品,让大家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爱。

  据了解,今年,市总工会的“送清凉”活动,将走访慰问38家单位,送去慰问品5200份,总价值42万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