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宏路司法所法律公共服务进村居

2019-07-24 08:53:2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4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翁坤仁)为进一步提升宏路街道公共法律服务能力和水平,7月20日,宏路司法所联合福建亚恩律师事务所开展“法律进村(居)”活动。

  当天上午,福建亚恩律师事务所江化莺律师一行来到宏路街道金印村委会,参加金印村村民协调会议,就金印村某自然村征地补偿问题征求村民意见。会上,江化莺全程旁听协调会议,从法律角度出发,解答村民提出的法律咨询问题,并就协调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予以解答。7月21日上午,江化莺律师一行又深入宏路街道溪下村某自然村,参加村民小组会议,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问题。

  公共法律服务是政府公共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基础性、服务性和保障性工作。开展此次活动,可进一步发挥好“一村一法律顾问”作用,站好法律第一道岗,为宏路街道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