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学生薛蒂娜考取北大

教师尽心育桃李 家长感恩送牌匾

2019-07-18 14:39:0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8日讯(记者:陈希龙)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的薛蒂娜今年考取了北京大学。7月15日,其妈妈怀着感恩之心,向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赠送牌匾(如图),感谢学校及教师们对薛蒂娜的精心培育。

  当天上午,薛蒂娜的母亲将一面写着“木铎金钟育英才”的牌匾,送到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行政校长薛君霖手中。祥兴集团总裁、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理事长薛行远也赶来学校,与薛蒂娜母亲见面,并送了价值1万元的碳纤维行李箱等礼物给薛蒂娜。

  据了解,2018年9月起,薛蒂娜就读于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行知高中国际班。今年4月,她参加北京大学自主招收留学生考试,被北京大学历史学系录取。当时,薛蒂娜的父母在阿根廷,得知女儿被北京大学预录取,非常高兴。4月29日,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举行颁奖仪式,向薛蒂娜颁发了3万元奖学金。近日,薛蒂娜母亲专程从阿根廷返乡,向校方道谢。

  “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为学生们提供“学习、生活、报考”一条龙服务,在老师们的引导下,我女儿终于圆梦北大,非常感谢学校以及老师的帮助。”薛蒂娜母亲说。

  据悉,今年,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行知高中国际班的学生,除了薛蒂娜被北京大学录取外,还有林陈丽莎考取上海交通大学、千叶知树考取浙江大学、施梦萍考取中国海洋大学、金子天楠考取北京理工大学、陈圣心考取中国政法大学、吴怡欣考取北京中医药大学、郭芳侠考取中国矿业大学、余嘉豪考取南昌大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