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2019年福建省少年排球锦标赛落幕

福清健儿八战全胜

2019-07-18 11:41:0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8日讯(记者:陈生)记者从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为期7天的2019年福建省少年排球锦标赛于7月14日在漳州市体训基地圆满落幕。福清队代表福州市参赛,最后取得八战全胜的战绩。

  本次锦标赛被列为第17届省运会前站比赛项目,共有9支地方队参赛,是省内最高规格的少年体育赛事,全省各设区市十分重视这项赛事,积极组队参赛。我市体育主管部门也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于赛前组织运动员进行集中训练。在比赛中,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共同努力,勇于拼搏,最终以总分74.5分的总成绩获得第二名。漳州队获得第一名,南平队获得第三名,泉州队获得第四名。

  另据悉,在此前举办的福建省少儿排球锦标赛中,福清队在少儿组比赛中取得总分70分的好成绩,加上此次少年组比赛得分,福清男排最终以总分144.5分荣获团体银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