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第二届“梦想全垒打”两岸少年棒球邀请赛崇文小学棒球队获冠军

2019-07-18 09:46:1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8日讯(记者:陈生)7月14日,第二届“梦想全垒打”两岸少年棒球邀请赛在福州中加学校落下帷幕。来自福建、台湾的7支队伍约2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市崇文小学棒球队以四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

  据了解,本次邀请赛由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棒球协会主办,福建省棒垒球协会承办,致公党福建省委第四支部、福州市长乐区台办、福州中加学校协办。

  本次比赛高手云集,竞争激烈。崇文小学棒球小选手们在四场高强度比赛中,以四战一平三胜的积分领先其他队伍,最终摘得桂冠。同时,还将“最佳防守奖、最佳打击奖、最有价值球员奖、最佳教练员、梦想之星”等奖项全部收入囊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