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是小小追梦人”小伙伴快乐夏令营开营

2019-07-18 10:33:4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8日讯(记者:林秋明)7月17日,为期5天的“我是小小追梦人”2019年小伙伴快乐夏令营正式开营。

  此次夏令营活动由团市委、市少工委主办,市元洪青少年宫承办,旨在让广大少先队员过一个丰富且有意义的暑假,引导少年儿童在实践体验中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品行、增长本领,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据悉,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对象是全市少年儿童、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3至6年级)。主要内容包括:参观一都罗汉里革命根据地,开展垃圾分类小课堂活动,观摩我市非遗传承人的二胡制作技艺,与各种机器人互动,“小手拉大手”巡渠护河行,参观海口镇牛宅村文化长廊及侨情馆、弥勒岩风景区,走进相思岭创业园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