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忆苦思甜颂党恩”主题教育巡回宣讲团赴海口片区宣讲

2019-07-18 09:10:5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8日讯(记者:陈生)7月10日,我市“忆苦思甜颂党恩”主题教育巡回宣讲团来到海口片区开展宣讲活动。南岭、城头、海口镇的150多名镇村干部到场听讲。

  当天,宣讲团成员严家梅、郑敬平、陈恭尧、陈祖禄、毛淑慧分别以《从一个“水”字看福清七十年变迁》、《忆苦思甜话融侨,爱国爱乡颂党恩》、《筑梦融侨感恩时代——26年亲历融侨开发区的开发与建设》、《抚今追昔话福清》、《见证变迁·亲历幸福》为主题,结合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讲述了老一辈党员、干部、群众艰苦创业的故事和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市各项事业发生的变化,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场忆苦思甜教育课。

  大家表示,是先辈们艰苦奋斗才有如今的美好生活,今后要争当新时代优秀干部,推动乡村振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