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福清管理部举行公积金专管员业务培训会

2019-07-16 08:33:5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6日讯(记者:滕端钦)为进一步规范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更好地为单位缴存职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提高各缴存单位公积金专管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近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福清管理部组织587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新建缴单位的公积金专管员,举行住房公积金业务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住房公积金管理部主任林丽围绕公积金政策规定、缴存使用、基数调整、比例调整和打击骗取骗贷住房公积金等内容,解读了公积金为企业减负、公积金贷款等政策,重点介绍了公积金新系统的功能以及网上办事大厅的可办理的业务范围,通报了2018年公积金打击骗取骗贷的成效。同时,组织观看了公积金4集动漫宣传片,重点解读了2019年公积金基数调整文件精神,演示了网上基数调整的操作方法和业务流程,现场解答了关于公积金政策及系统操作方面的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