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联合省慈航助学服务中心捐助南平市顺昌县受灾群众

2019-07-15 10:53:3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5日讯(记者:林明 陈生)近期,持续不断的暴雨导致南平市顺昌县受灾严重,7月12日,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联合福建省慈航助学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运送一批爱心物资前往当地,并给受灾群送去慰问金。

  7月12日一大早,志愿者们把爱心物资装上车,送往顺昌洋墩乡。这些爱心物资包括碗、电磁炉、洗护用品、学习用品等。

  “我们这次专门选购了一些实用、易携带的爱心物资送往顺昌。”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说,当天,该协会安排5个志愿者前往顺昌,为受灾严重的村民送去爱心物资,并为那些房屋倒塌、居住在安置房的村民送去慰问金,慰问金和爱心物资总价约两万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