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150名科级领导干部接受任前廉政谈话

2019-07-15 09:46:2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5日讯(记者:林翔)7月10日,我市召开2019年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明炜,以及近期新提任或转任的150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培植精神家园;要深入学习党纪条规,对照原文,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既要做纪律规矩的明白人,更要做纪律规矩的捍卫者,在头脑中划清界限,树立防线;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不折不扣将上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贯穿到工作中,管好人、用好人,定好权力单、控好风险点,确保工作进行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跟进到哪里;要严于律己、洁身自好,时刻保持警醒,从小事小节做起,净化朋友圈,做到警钟长鸣,时刻心存敬畏;要涵养良好家风,管好身边人,明晰情与法的辩证关系,守住公与私的分界线,防止权力掉进亲情陷阱。

  集体廉政谈话结束后,市纪委监委还组织干部们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大家表示,将深刻领会和贯彻执行此次廉政谈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和廉洁自律,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