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党史进基层系列活动

2019-07-15 08:44: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5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杨敏)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福清解放70周年,连日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积极组织宣讲员开展“党史进基层”系列宣讲活动。

  连日来,宣讲团成员范海霞先后深入宏路中学、融城中学、瑞亭小学、融侨开发区、市住建局、海口镇、步行街社区开展7场福清革命史宣讲活动,与广大党员干部共同追忆新民主革命时期福清党组织革命斗争历程和感人事迹。系列宣讲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忆苦思甜颂党恩,激发了大家的干事创业激情。

  党员干部们表示,要发扬老一辈革命者坚定信仰、不怕牺牲、百折不挠、坚强不屈、勇往直前的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在工作岗位上克难创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共建“大福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