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开展两轮车辆乱停放专项整治活动

2019-07-12 09:40:3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2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张艳)连日来,市城管局积极开展两轮车辆乱停放专项整治活动,共规范乱停乱放车辆100余辆、清理“僵尸车”3辆、依法进行锁车处理的车辆10余辆、处罚违规车辆3辆。

  车辆乱停乱放,不仅影响居民出行,还形成交通安全隐患。为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市城管局安排人员深入路边商铺,倡导商家共同参与城市管理,提醒进店购物的车主文明停放车辆。同时,提醒不按规定停车、占用人行道等影响交通安全的车主,遵守相关法规,并指导其自行整改,有序停放车辆。对于车主不在现场的,执法人员亲自动手,将车辆推到停车线内;对无法移动的车辆,执法人员将对车辆上锁,并开具“违章停车通知单”进行告知。对长期无人使用,随意停放在路边的“僵尸车”,则统一拖走,妥善进行安置。

  市城管局表示,下一阶段,该局将加大巡查频率,不定时开展整治行动,并呼吁市民们遵守城市管理规定,规范停车,共同维护辖区交通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