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9-07-12 08:46:5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2日讯(记者:林翔)7月5日,市纪委组织人员前往龙山街道坊里村,看望慰问刘亦渠、俞福云等4名老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

当天,慰问组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随后,看望了市纪委挂职干部毛邦勇,了解挂职干部工作生活环境,并勉励其要立足岗位、立足基层,主动担当、勤勉敬业,为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做贡献。

  据悉,今年“七一”期间,为庆祝建党98周年,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了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看一场红色电影、读一本好书、唱一首经典、送一次温暖、组织一次志愿活动、听一堂党课等“七个一”系列党建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坚定信念、履职尽责、拼搏进取、担当有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