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领导调研侨联工作

2019-07-12 09:19: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2日讯(记者:高晶晶)7月10日,市人大副主任蔡和斌赴市侨联,调研我市侨情和侨联工作情况。

  当天,蔡和斌详细了解全市基本侨情,并听取市侨联汇报上半年主要工作和下半年工作思路,最后围绕侨界失依儿童帮扶、侨胞之家建设、维护华侨权益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蔡和斌充分肯定市侨联在开拓侨联工作新领域、为侨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说,“侨”是福清最宝贵的资源和最独特的优势,是实施“大福清”战略的一支中坚力量,市侨联作为市委、市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要按照新时代侨联工作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探索和完善涉侨维权工作新思路、新途径,关心关爱失依儿童、难贫侨和困难学子,竭力为侨界群众排忧解难;要拓展联络联谊活动,多渠道联系海外侨胞,进一步引导海外侨胞关注祖国建设,关心家乡发展,助推福清经济腾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