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学习上级扫黑除恶会议精神

2019-07-11 08:33:3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1日讯(记者:林翔)7月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明炜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暨市监委委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反馈会、福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福清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市纪委监委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精神,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推进专项斗争。要按照省、福州市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要把完成中央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作为硬任务、硬指标,制定整改清单,自查不足之处,进一步完善机制,全面进行整改。要充分发挥信访主渠道、巡察“利剑”、派驻“探头”、办案“扩挖”等作用,紧盯重点领域、聚焦重点部位、关注重点类型,着力深挖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并从严倒查主体责任、监管责任落实不力问题。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日常监督,抓早抓小,对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苗头性问题早警示、早纠正、早处理,防止小错酿成大错。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