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卫健系统推进医疗与环保有关工作

2019-07-10 10:10: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0日讯(记者:薛雅平)7月8日下午,市卫健系统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刘必建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环保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具体部署了卫健系统生态环境保护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卫健系统与环保问题关系最大的就是医疗废物处置工作和饮用水监测,这直接关系到病人的诊疗安全、医疗机构的医疗质量和社会声誉。会议要求各医疗机构要认清当前形势,高度重视,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把环保工作作为政治任务;要突出重点,强化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建立环保工作台账;要加强协作,广泛宣传,逐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创新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生态环保工作做实做细,为构建健康大福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