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支部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9 08:57: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严天生

  在全党上下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日!

  98年风雨兼程,98年初心不改。

  98年筚路蓝缕,98年砥砺前行。

  98年春华秋实,98年岁月如歌。

  98年辉煌依旧,98年奋斗不息。

  7月1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牢记职责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近 2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心支部书记、主任林兴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林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面向党旗,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宣誓。80个字的入党誓词,字字千钧,重现入党时刻,再现郑重承诺,让每名党员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初心与使命,感受到了砥砺前行、继续奋斗的历史召唤和时代责任。

  会上,林兴同志围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这一主题, 从站在历史角度了解和把忠诚的文化底蕴、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感悟对党忠诚的重大意义、紧跟时代要求着力锻造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什么是忠诚、如何理解对党忠诚、怎样才能做到对党忠诚等问题,为全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号召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坚强党性、过硬本领、务实作风、工作成效,以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担当作为,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生动的“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党日活动感触颇深,既让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知识,还回顾了党的历史,使自己不忘肩上的责任,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党日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珍惜岗位,珍惜机遇,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岗位中的每一件事,在新时代,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中心的发展事业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用突出的业绩向党和新中国的生日献礼。

  最后,林兴强调,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思想灵魂受到了深刻洗礼,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与“忆苦思甜”主题系列活动结合起来,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新思想,特别是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立足岗位,提升境界,自觉担负起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工作本领,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